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建德通航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武汉召开
2017-11-05 21:24

11月4日,为期四天的“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在武汉汉南通用机场正式开幕。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赴大会参展,并召开2017“中国·建德通航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宣传推介建德航空小镇。

市委常委、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党工委书记尤荣福,以及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爱飞客控股有限公司、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浙银复成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四川中航航空俱乐部有限公司、安徽梨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化岩土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等企业和机构代表应邀参加新闻发布会。

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是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十三五”期间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由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联合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本届大会为期4天,共设置体育赛事、飞行表演、静态展览、论坛及会议等板块,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的动员员、裁判员、参展商和工作人员参加,规模创国内历年之最。因此,建德航空小镇参会是一次难得的宣传推介机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介绍了建德航空小镇基本情况、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项目。建德航空小镇是浙江省第一个被命名为“航空小镇”的特色小镇,是国家第一批低空旅游示范区和航空飞行营地示范工程、国家第二批通航特色小镇、浙江省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正在积极打造浙江通航产业样板、国家级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国际知名通航休闲旅游目的地,真正成为“通航创智谷,飞行梦想地”。

尤荣福讲话时,诚邀四海宾朋相聚建德,关注和支持建德航空小镇发展。他表示,今日的建德航空小镇正昂首前进,明天的建德航空小镇值得展望期待,建德航空小镇的大门永远敞开,真诚希望各位的投资“版图”中能够更加青睐建德航空小镇,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同时,诚挚地邀请大家能莅临建德航空小镇,出席今年12月举行的2017“中国·建德通航产业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共商通航产业的发展,共谋通航产业的未来。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还进行了“中国航空文化发展联盟”主要发起方的签约仪式,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发起方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参加大会期间,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负责人还拜访了国际、国内航空协会组织、机构和企业负责人,进行广泛接触和交流,开展建德航空小镇招商引资的项目推荐。(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