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安区块最后一批安置房选房工作启动
2017-11-08 16:47

11月7日上午,洋安社区南屏公寓与金塘小区公寓安置房选房工作正式启动,标志着洋安区块的所有安置工作即将全面完成。

最后一批安置房选房面向原上洋安、洋安自然村与窑上自然村所有剩余的547户未安置户。所选房源包括洋安社区南屏公寓、金塘小区公寓两处共计1268套,是我市目前安置房选房涉及户数最多、房源最广的一次。为有序推进此次选房工作,洋溪街道、洋安洋溪区块开发办、市城投公司做了大量工作。一是领导重视。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抽调出精干力量成立了7个工作小组,为本次选房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二是落实有力。在选房规则制定、资格审查、资料公示、现场看房、政策咨询到身份确认、引导、选房、签字确认等各个环节着力,每个流程都经过周密的部署和多次演练,有力推进了选房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合力推进。选房工作中,公安、城管等部门组织人员维持现场秩序。

据悉,此次选房从11月7日开始,预计整个选房过程将历时40天左右。随着最后一批安置房选房工作的推进,将大大加快洋安新城的建设步伐,加快洋安新城的人口集聚、业态形成和招商步伐,提升安置户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

(通讯员 辛晓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