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接下来一周天气晴好多云 保暖仍不能马虎
2017-11-23 15:52

本周冷空气和雨水的突袭,让我们感受了一番湿冷的天气。好在从昨天开始,雨水终于暂时离开,我们也结束了湿哒哒的日子,迎来了久违的阳光。没有了雨水的打扰,洗衣晾被都可以做起来了,也可以出门感受初冬的美景。但是目前回温比较慢,大家还是要做好保暖工作。

本周末,强冷空气已经离开,弱冷空气打了个酱油,天气还不错,让人心情舒畅。11月24日是多云天气,阳光明媚,气温在4~16℃,而本周末虽然云系有所增多,但天气总体还不错,没有雨水打扰,大家不妨趁着温婉的秋日,好好的去欣赏大自然的美丽景致。

虽然相比上个星期大风、降温的天气,本周的气温有所上升,天气暖和了一些。但整体看来,接下来一周晴雨相间,昼夜温差仍较大,气温回升乏力。这也就意味着阴冷尚未结束,保暖仍是要务。毕竟现在已经临近冬天了,天气整体的趋势是越来越冷,大家在穿着上还是不能含糊,尽量穿着、包得严实些,做好保暖工作,以防冷风侵袭引发感冒。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