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城区部分区域保洁市场化运作服务采购项目签约
2017-12-19 15:17

12月19日下午,新安江城区部分区域保洁市场化运作服务采购项目签约仪式在新安江环卫所举行,从2018年1月1日起,该区域实行保洁市场化运作服务,此举标志着我市环卫市场化保洁机制改革迈出第一步,也是我市推进环卫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的重大一步。

此次签约的市场化保洁区域为新安江以南区域和320国道以东区域17条道路、洋安新城12条道路,合计保洁面积1317388平方米。经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面向全国公开招标,共有13家公司参与竞标,最终确定浙江同盛环境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为525万元/年,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园林绿化、市政照明施工、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的综合性企业。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全力做好中标区域保洁,为美丽建德建设做出贡献,向建德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新安江城区部分道路清扫保洁权市场化运作签约,是我市环卫管理工作的一项重大变革,开启了我市道路保洁“政府管事,企业管理”运作模式,将切实提高城市道路清扫保洁质量。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方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