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工程渣土新型环保运输车上路了
2018-01-04 14:31

1月4日,记者在新安江街道环城北路看到,一辆车身为绿颜色的新型渣土运输车正在装卸渣土,这就是最近正式投入运行的工程渣土新型环保运输车辆。

据悉,为深入开展打造“美丽建德”,强化工程渣土综合管理,推进工程渣土资源化和减量化工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从2017年6月开始着手制定相关规定,积极推进新型环保型运输车辆提档升级,实现了市工程渣土新型环保运输车辆在2017年年底之前正式投入运行。该车辆符合“五统一”的准运证办理要求,即统一规格、统一颜色(绿色)、统一顶灯、统一GPS定位、统一视频监控,并符合收缩性全密闭化标准和具备货箱举升定位、限速限载、右转监控等功能。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原先新安江主城区的工程渣土运输企业所有车辆基本为挂靠、外省车辆为主,外地车辆挂靠随意、流动性大、管理难。而新型工程渣土运输车辆于2017年12月28日正式上路后,将减少对道路的污染和损害,并有利于行业管理部门对整个渣土运输行业监管。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