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信息化项目建设步伐加快
2018-01-12 16:03

日前,记者从我市2018年信息化项目专家论证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共有16个单位申报新建信息化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2762.1万元,我市信息化项目建设步伐持续加快,信息化水平稳步提升。

去年,我市信息化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信息化项目有16个,总投资达1927.36万元。其中11个项目已经完成,5个项目正在加快建设中。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信访、无线建德、卫生、网络安全等各个领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今年,我市共有16个单位申报新建信息化项目23个,计划总投资2762.1万元。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陈畴镛、浙江工商大学琚春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周后盘、浙江省杭电智慧城市研究中心陈斌等专家学者受邀出席了论证会,市经信局、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信息化主管部门参加评审,我市16个部门单位对23个信息化项目进行了汇报。

(记者 翁伟先 通讯员 乐赢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