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农商银行 “银铁通”让您离家更近一步
2018-01-19 15:59

春节即将来临,每一个在建德务工的人员都盼望着能买上回家返程的火车票,建德首台火车票售票机——“银铁通”亮相建德农商银行营业部,在春运来临前解决百姓出行的烦恼,实现了“银行+铁路”的跨界融合。

据悉,“银铁通”是建德农商银行推出的一款经上海铁路局官方授权,融合自动柜员机(CRS存取款一体机)、铁路客票售票和取票功能的原创型多功能自助设备,实现了对传统ATM机的功能创新和技术突破。

该系统优点:一是操作简单。客户根据自已所需乘座的客车班次进行选票,刷二代身份证,系统内自动登记身份证信息,通过云闪付或银行卡付款即可购买火车票,减去网上填写信息的烦恼。二是与全国各火车站信息同步。“银铁通”可发售28天内全国各车站往返车票,实现信息实时同步。三是可作为线下的网络取票点。作为铁路系统12306平台线下渠道的补充,“银铁通”可取到该网站提前预订的车票。四是实现专人服务。为帮助大家能够顺利购票,帮助不会操作的人员买票,建德农商银行营业部安排专人为客户购买火车票,解决客户不会操作的后顾之忧。但值得注意的是,“银铁通”只可使用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购票,暂不支持现金购票;同时须凭乘车人的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实名制购、取火车票。

外地客户吴先生正是通过本台机具购火车票的第一位客户,他非常高兴地说:“建德农商银行ATM机功能真是齐全,不仅可以无卡存取款,现在还可以购火车票,真是帮百姓办实事的好银行!”

(通讯员 吴臣)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