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税率降了!我市企业将收5917万元减税红包
2018-04-19 15:40

4月19日,市国税局组织开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邀请我市14家行业龙头企业参加座谈,宣传讲解“增值税减税新政”。该新政实施后,预计我市企业2018年可减税5917万元。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调整增值税税率的通知》,自5月1日起,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从17%降至16%,交通运输、建筑、基础电信服务等行业及农产品等货物的增值税税率从11%降至10%。上述改革措施施行后,我市预计有3125户一般纳税人享受到税率下降优惠,受惠面达66.79%。

即日起,市国税局将通过多载体开展普及性宣传,并将实地走访航空小镇、高新园、物流园等产业集聚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问需求、解难题,帮助纳税人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确保税率调整政策落实到位,纳税人应知尽知,让我市企业能够充分享受税收改革带来的红利。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武丹)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