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一”带家游戴家
2018-05-01 16:25

“五一”小长假期间,美丽乡村莲花镇戴家村成为了来自杭州、上海、温州、金华等地游客的追捧地。4月30日,记者在戴家村看见,当地56亩月季花海已竞相盛开,美不胜收。游客们有的在花丛中拍照,有的在山上的凉亭休憩赏景,小孩子们围着可爱的动物卡通雕塑玩耍。花海中心,竖着一块写着“带家来戴家”的牌子,向游客展示民宿订餐和游览咨询联系方式。

据悉,作为戴家村民宿重要配套,月季花海在今年4月下旬免费对外开放。“当前村里的民宿基本满客,游客量每天大约有600-700人。”戴家村村主任徐黎明告诉记者,除了花海,村里还有基地专门提供樱桃、琵琶等果蔬采摘项目,未来村里还将投资1000余万进一步完善游步道、景观台等配套设施。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