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高分通过杭州市无障碍社区验收
2018-05-04 15:21

4月23日下午, 杭州市创建浙江省无障碍社区领导小组对我市新安江街道溪头社区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溪头社区以97的高分通过了杭州市级验收,高居杭州市16个创建社区第一名。

为推进全省范围内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提升残疾人、老年人等群体的生活品质,浙江省于2017年7月开始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计划2017年至2020年创建300个省级无障碍社区。

根据杭州市要求,建德市需要在2020年前创建3个无障碍社区,我市将基础设施完善的溪头社区上报为首批省无障碍创建社区,明珠社区、健安社区为第二、第三批。市残联、新安江街道办、溪头社区对创建工作非常重视,按照考核标准逐条对照,倒排整改方案,同时邀请省领导、国家级专家现场指导。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大家齐心协力、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此项创建工作。

据悉,省创建无障碍社区领导小组将于5月底对全省创建社区进行检查验收,验收通过的将授予“浙江省无障碍社区”称号。市残联、溪头社区将对杭州市创建小组检查验收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全力迎接省检查组的验收。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