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个“慢生活”旅游度假项目开工
2018-05-08 14:46

5月8日上午,漫栖溪轻生活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工仪式在乾潭镇下梓村村民广场举行。

该度假区项目位于下梓村桐坞自然村,项目以山坞自然环境为基础,充分挖掘花厅、苎麻、溪谷等当地资源,结合当前旅游市场发展趋势,打造乾潭·轻生活旅游区。项目根据山谷资源分布,营造“艺境—秘境—溪境—悟境”溪谷四重境,拟建乡民艺创、山林寻幽、修生养心、溪谷度假四个片区,建设内容包含森巢、竹源山房、梓乡艺落、溪谷雾道、麻生生活馆、花厅综合体、旅游接待中心等景观性构筑物和功能性构筑物。项目计划总投资1.8亿元,规划区域面积逾500亩,总建筑面积13000余平方米。同时,作为配套设施,投资3500万元的乡村道路项目也开工实施。

下梓村是我市首个“全国文明村”,也是首批“美丽乡村特色村”,是乾潭镇打造“杭州都市圈生态健康城”的桥头堡,该镇通过启动漫栖溪轻生活旅游度假区项目,将下梓村打造成为我市乡村振兴首个“慢生活”旅游度假样板村。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陈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