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重温红船精神
2018-06-24 21:04


6月20-22日,我市举办了第五期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对离退休支部书记进行进行党建业务辅导、重温红船精神。近80名离退休干部、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3天,开展了“五星三比”活动,党建业务辅导,讲解支部工作标准,还开展了现场教学。学员们赴浦江县参观考察家风家训教育基地、特色小镇建设,重温了红船精神,学习了中国特色外交。 


22日上午,嘉兴市委党校讲师给学员们上了一堂题为《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建党初心》的讲座,从红船精神的提出、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的定位以及红船精神的传承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学员们在台下听得津津有味,并表示要学习先辈们的精神,不忘初心。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