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钱麻糍”有了自己的商标 “最多跑一次”帮上忙
2018-07-10 14:39

近年来,三都麻糍的名气越来越大,上过央视专题片,到过上海休博会,不少人慕名赶来购买品尝,麻糍销量越来越大。

三都镇的葛丽群一家经营三都“老钱麻糍”已有好些年头。从去年开始,葛丽群就想着给自己家的麻糍申请一个商标。日前,市市场监管局三都所的工作人员到葛丽群店中定期检查食品安全,听她说起这个想法,当即安排人员协助办理“三都老钱”麻糍商标。

该局工作人员先联系了龙华知识产权服务公司,做好商标设计等前期服务工作。列明材料清单后,又全程跟进材料准备工作,以便减少经营户注册材料返工次数。从电话咨询到上门普及,从办件材料准备到受理通知书送达,工作人员主动上门,真正做到了“干部多忙多跑腿,群众少忙少跑腿”。

日前,该局三都所所长诸葛跃星将“三都老钱”商标的《受理通知书》送到了葛丽群手中。“我们准备的材料齐全,商标局已经受理了,正式注册下来还需要一段时间,有什么情况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你。如果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打我手机,不用特地跑来所里。”葛跃星说。葛丽群的脸上满是喜悦:“‘老钱麻糍’马上能有自己的商标了,多亏了你们的帮助。”

从帮助群众办理了相距58.1公里的营业执照,到为群众申请个体工商户名称,再到点对点的工商年报指导服务,市市场监管局始终践行“最多跑一次”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方式,创新工作内容,让“最多跑一次”有了不一样的温度和力量。

(通讯员 赵流玮)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