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8“中天杯”浙江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开赛
2018-07-13 09:47

7月8日至7月12日,“中天杯”浙江省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在建德市工业技术学校开赛。本次竞赛旨在选拔优秀飞手参加2018年第二十届“飞向北京—飞向太空”“三圈霸道电池杯”全国青年少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活动。

本届大赛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等7家单位主办,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包括“翼神”橡筋动力模型飞机、“嫦娥号”火箭柔性翼滑翔机等28个竞赛项目。杭州采荷第一小学教育集团、台州市宁溪中学等来自全省的71个代表队参加了本届大赛。据了解,浙江省航空模型省队训练基地设在市工业技校。作为协办单位,市工业技术学校为本次大赛提供了20位工作人员和40名学生志愿者。

市工业技校航模队参加了本次竞赛中的雷鸟、蜻蜓、天戈、天鹰一号、遥控纸飞机穿龙门五个项目。通过激烈角逐,市工业技校航模队荣获遥控纸飞机竞赛(中学组团体)一等奖,“天戈”遥控直升机竞赛(中学组团体)一等奖,“蜻蜓”四轴任务竞赛(中学组团体)一等奖。

(通讯员 马胡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