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保健北路网格举办文明劝导培训会
2018-07-19 11:01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促进保健北路网格区文明劝导规范化,近日,保健北路网格举办了文明劝导培训会,来自市卫生计生局、市工商联、市红十字会、电力医院、市卫生监督所、建德中医院等50余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文明城市创建的会议精神,总结了在文明劝导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各位文明劝导志愿者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提高认识,尽职尽责,树立文明形象,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培训会邀请了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戴涛来授课,为在座的文明劝导志愿者们讲解了开展交通文明劝导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对文明劝导志愿者的站位、手势等进行了指导示范。为了加深大家对文明劝导的认知,有4位志愿者们还被邀请上台做了互动性的游戏。整个课程内容丰富、生动有趣。

(通讯员 许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