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预征收”模式解被征收户购房资金难题
2018-07-19 16:58

“购房款有着落了,工作人员替我们想的真周到!”7月18日下午,新安江府北、健康南区块政法路18幢被征收户傅某签订货币补偿协议后高兴地说。 

今年6月,傅某在府西路物色了一套二手房,由于担心房价有波动,看中房子后交了订金、签了合同,眼看付款期限临近,可还没有签约,征收补偿款暂时也拿不到手,类似问题也困扰着部分有自行购房意向的被征收户。 

为解决选取货币补偿方式且有购房意向被征收户的购房资金难题,征收部门推出了提前签订货币补偿协议、预付部分资金的“预征收”模式。即:按照被征收房屋主房基准比较价格的80%先行支付结算,同时提前腾空被征收房屋并交接相应产权证。 

“提前签约会不会吃亏?”被征收户在签约现场说出自己的顾虑。 

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提前“签约”的被征收户所有相关奖励政策与正式签约首日集中签约的被征收户同等享受,后期也将按照征收补偿的总价格进行差价结算。“预征收”模式受到了被征收户好评,当天下午3户被征收人提前签订了货币补偿协议。       (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张金红)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