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黄高铁建德东站火热建设中
2018-07-22 15:33


炎夏酷暑,在杨村桥镇杭黄高铁建德东站建设工地,一派繁忙景象,400多名建设者奋战在工地上,为杭黄高铁建设和早日开通贡献各自的力量。

在杭黄高铁建德东站建设现场,工程车往来穿梭,站台外墙焊接人员正在挥汗焊接,站台中心广场上工人师傅正在铺设大理石地砖……

承建建德东站的中铁建工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建德东站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目前正在安装网架屋面板,7月底第一层安装完毕,8月20日第二层屋面工程结束,室内装饰力争在9月10日完成。第一站台、第二站台7月底前全面完工,并接受检查、验收。目前施工人员顶着烈日,加班加点施工,预计10月底杭黄高铁联调联试期间,建德东站站房竣工接受验收。

象山龙元建设承建建德东站中心广场、车站至320国道连接线、停车场,目前已经完成工程量的80%,站前中心广场正在铺设大理石地砖,预计8月中旬完工,停车场水稳层已经浇筑完毕,绿化也已经完成,9月底完工。连接线全长800米,路基宽34.5米,总投资1.583亿元,已经投入1.2亿元。

杭黄高铁何时通车?中铁建工和龙元建设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按要求是11月20日。(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