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2018年农村饮用水标准化管理培训班
2018-07-24 10:54

7月20日,市水利水产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农村饮用水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培训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日供水200吨以上的农村饮用水标准化管理工程,邀请了杭州市水利水电学院的颜成贵老师授课。培训对象主要为各村两委领导、水务员、农村饮水专职管理员。当日上午,参加培训的人员实地参观了农村饮用水标准化管理工作较规范的灵栖供水站,下午授课老师具体讲解了农村饮用水标准化管理的相关知识和实践内容。

针对目前农村供水工程管理技术薄弱、管理手段落后等问题,此次培训有利于增强标准化管理相关责任人管理意识,提高其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明晰自身责任,加强思想认识,进一步推进全国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深入开展,为水利工程依标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通讯员  叶文玄)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