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13家企业上榜新一批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
2018-07-25 11:14

日前,新一批浙江省AAA级的“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名单出炉,白沙化工等13家企业均榜上有名,我市AA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数量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宣传先行,有效引领企业参与“守重”申报。通过报纸、网络、电视、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对“守重”工作的意义、申报范围、申报时间、公示程序、公示要求等进行宣传,以企业QQ群、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渠道发布申报信息,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加“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申报工作,扩大影响。同时,做好指导工作,促进申报质量提高。通过组织培训,对申报内容、填报方法和要求进行系统地讲解和说明。因今年申报企业多,工作人员主动利用午休、周末等休息时间加班审核,开展申报辅导;对距离较远的企业,通过远程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的疑难之处,促进“守重”申报的成功公示。

(通讯员 蔡炳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