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
2018-07-25 11:26

炎炎夏日,真情关爱。近日,市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分成4个慰问小组奔赴各个乡镇(街道)、部门开展困难职工家庭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职工家庭送上慰问金,送去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经济状况、存在困难等问题,并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坚定信心,共同创造幸福美好生活,同时表示工会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尽最大可能为他们排忧解难。此次慰问共走访了23个乡镇街道和部门工会工作委员会,发放慰问金20.16万元,慰问惠及288户困难职工家庭,有效帮助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接下来,市总工会将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继续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打造工会服务品牌,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新的使命,让广大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讯员  曾小琴)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