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夏日冬泳场”建成交付使用 “夏日冬泳”挑战赛将于7月28日在这里举行
2018-07-26 17:14

日前,“夏日冬泳场”项目圆满完工,2018中国•17℃建德新安江“夏日冬泳”万人挑战赛将于7月28日这里如期举行,届时全国的目光将聚焦之里。

“夏日冬泳场”是新安江大城区慢行系统一期工程中的一个节点。两个月前,“夏日冬泳场”还只是一张效果图。两个月后,在建德城投公司等多方努力下,从图纸变成了现实。该项目采用的是边设计边施工模式进行,而且水下部分施工需晚上9点新安江水位下降后才能展开。

在项目建设内容中,原虹鳟渔场的两层600平方米的员工宿舍需改造成管理房,6月7日发现该房屋空斗、无圈梁、预制楼板,已属危房,不能进行二次装修。经向市相关领导汇报后,决定推倒重建,这时距项目交付使用仅剩四十天。施工场地用彩条布进行全覆盖,确保施工不论晴雨均能进行;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施工队伍实行24小时不间断施工,加快了施工进度。在短短四十天内,完成土建、室内装修、室外干挂等工作,于7月12日全面完成。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河提栏杆的样式选择成为一个难点,在风景如画的河提上,一款合适的栏杆样式成为点睛之笔,反之将成为败笔。经过多次挑选,最终确定了一款石材栏杆。大理石材质禁得起风吹雨淋不会腐烂,样式与坐凳结合既能满足防护需求又方便游客休息,简单大气的样式则更能融入美丽的江景。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邵建忠)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