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审管办召开“建功立德大比拼”活动动员大会
2018-08-07 17:35

为贯彻市委在全市开展“建功立德大比拼”活动精神,8月6日晚,市审管办召开“开展‘建功立德大比拼’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活动”动员大会。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市审管办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建功立德大比拼”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需要,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需要,是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需要。结合“四提一争”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提高认识,为推进“建功立德大比拼”活动提供强大支撑。其次,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建功立德大比拼”活动,重点围绕“微笑服务”、“改革创新”开展大比拼。第三,要强化领导,确保“建功立德大比拼”活动取得实效。

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并作讲话。他指出,开展“建功立德大比拼”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工作的具体要求,是建德加快实现新崛起的形势需要,是我市德文化地域品牌建设的有力载体。他强调,开展“建功立德大比拼”活动,各单位要从“比境界、拼格局,比理念、拼创新,比专业、拼业绩,比实干、拼担当,比作风、拼服务”为内容的“五比五拼”活动入手,从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入手,从点滴小事来策划,人人参与比拼,人人建功立德,争当建功立德标兵。在具体的活动推进中,要有计划、有步骤地完成规定动作,同时还要创新做好自选动作,全面凝聚起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气神,助力建德实现跨越赶超新崛起。

(通讯员 邓艳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