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内游泳场所“放心游”
2018-08-08 14:04

炎炎夏日,很多市民喜欢选择游泳消暑,那么,泳池的卫生状况尤其是水质有保障吗?

近日,市卫生监督所对市内5家游泳场馆进行了一次监督采样检测,现场监督抽检13份样品,送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检测内容包括尿素含量、大肠菌群、浑浊度、细菌总数、PH值和消毒剂余量等项目。

检测报告显示,5家游泳场馆的泳池水均符合国家卫生标准,请广大市民“放心游”。

泳客可“看、闻、问”自检水质。

市民去游泳,需要注意些什么?如何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市卫生监督部门提醒,进入游泳场所时要一看、二闻、三问。一看:公示栏是否有卫生管理制度、卫生量化分级标识、水质结果公示、水的清澈度;二闻:闻泳池的水是否有淡淡的氯味;三问:向经营者询问消毒方式及间隔时间、泳客人数。市民游泳时如遇水质差等问题,可拨12345举报。

(通讯员  季权)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