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卫琴勇夺330公里超级越野赛女子组冠军
2018-08-16 15:17

顽强拼搏三昼夜


 近日,建德籍马拉松选手周卫琴经过三个昼夜的顽强拼搏,夺得乌蒙山越野跑冠军,总用时88小时53分钟。 

8月11日凌晨5时,中国第一场330公里超级越野赛——乌蒙山越野赛在云南省昭通市打响,在全部122名选手中(其中女选手20名),就有来自我市马拉松协会的选手周卫琴。昭通最高海拔4千多米,道路泥泞,怪石陡坡不断,选手们要在如此艰难的条件下完成330公里越野,难度可想而知。 

由于此次比赛赛道超长,气候恶劣,因此路标缺失情况严重,很多路段,选手不得不用手机导航。在第二天夜晚,周卫琴曾经在蚂蟥坡迷路3个多小时,几近崩溃。200公里后,很多选手无力再战,纷纷退赛。赛道上,周卫琴遥遥领先,甚至超过大部分男选手。经过艰苦卓绝的88小时53分钟的拼搏,周卫琴以总名次第四,女子组第一,领先女子组亚军9个多小时的战绩夺冠。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胡建珊)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