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179名新教师封闭式入职培训圆满完成
2018-08-21 17:26

8月21日,新教师岗前封闭式培训落下帷幕,经过4天的培训,179名新教师为顺利步入教育教学岗位做好了全面准备。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素养型课程、技能型课程、实操训练、师德专项、学习成果及团队风采展示等。新教师如何顺利完成角色转换?班主任的一天如何进行?怎样的课才是一堂好?新教师如何有效与及家长进行沟通?怎样做一个阳光教师?没有冗长死板的演讲,培训过程都围绕新教师最头疼的难题、最常见的思维误区以及最想了解的工作要点展开现场探讨和互动,培训活动还分别设置了破冰活动以及种形式的学习体验和心得分享,形成了更有效的学习交流氛围。

本次封闭式培训教学由深圳龙岗教师进修学校新教师培训专业团队全程负责,市教师进修学校师训员负责跟班管理、工作协调和对全体学员进行量化考核。今后,市教育局、市教师进修学校还会通过各种途径对新教师进行为期一年的培训,促进新教师专业化成长。

(通讯员 舒新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