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林产品在第11届森博会上“摘金夺银”
2018-11-14 17:01

为期4天的第11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日前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我市的浙江久晟油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千岛源”牌山茶油、杭州大库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大库湾”牌香榧林产品荣获本届森博会金奖,杭州依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八亩良田”牌山核桃、浙江省建德市里叶白莲开发有限公司“里叶”里叶白莲、杭州艾利斯玫瑰科技有限公司“艾利斯”可食玫瑰花三家企业的三种产品获优质奖。

据悉,本届森博会由国家林草局、省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省林业局、省台办、义乌市政府承办,国台办、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各省(区、市)林业厅(局)、森工集团、浙江省各市人民政府、省民宗委、省林业产业联合会协办。

今年森博会以“汇森林精品,助乡村振兴”为主题,并再次设立了“一带一路”主题馆,涵盖家具及配件、木结构木建材、木竹工艺品、森林食品、茶产品、花卉园艺、林业科技与装备等八大类。相关数据显示,本届森博会共吸引25.21万人次到会参观采购,专业采购团30个,实现成交额50.36亿元。此外还有创意创新林产品、浙江结对地区等参展内容以及第七届中国创意林业产品大赛。

“义乌森博会为我市林业产品、林业经营企业搭建了通往国内外市场的桥梁和投资、贸易和技术合作的平台,对本市林产品走出去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仰武 通讯员 吴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