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亮相 2018国际旅交会
2018-11-21 14:51

日前,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市旅游部门巧借平台,以展会展览、特色旅游商品展示、旅游纪念品发放等多种形式推介旅游资源。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伴随中国旅游业的成长,已走过20年历程。中国国际旅交会不断与时俱进、创新提升,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为广泛的旅游专业交易会,此次旅交会参展国家级地区达到107个,展位总数2245个,总展出面积5.75万平方米,并专门设立了全域旅游和红色旅游展区。旅交会期间,我市重点向上海市民推介会展旅游资源及高铁旅游产品,并走进长宁区来福士花样生活美酒嘉年华,对进一步扩大我市上海客源市场有着积极作用。

据悉,上海一直以来是我市重点客源市场之一,经济发达,人口稠密,市民出游意愿高。2018年以来,我市深耕上海市场,在上海新民晚报、上海电视宣传建德旅游,积极参加2018全域旅游上海社区巡展。截止目前,开通散客班直通车400余班次,景区营收较2017年同期增长30%。我市旅游部门高度重视此次参展工作,组织新安旅投、航空小镇温泉、江南大冰洞、江南秘境、开元芳草地酒店、新安雷迪森酒店等本土企业积极参展。建德苞茶、致中和草莓果酒旅游商品首次参展,获得国内外游客一致好评。接下来,为迎接高铁旅游时代,我市将陆续在上海举行建德旅游社区大联展、走进SMG等系列推广活动。

(通讯员 颜晖)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