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康中国 快乐秧歌” 乾潭镇第三十二届万乐节暨 建德市老年人秧歌邀请赛
2018-11-25 20:26

blob.png

11月25日下午午,子胥公园人山人海,全市乡镇、街道、社区、协会的秧歌队伍在此角逐。虽然表演者们都是老年人,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在舞台上展露风采,整齐如一的队形、热情洋溢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由乾潭镇人民政府主办、乾潭镇体育协会、乾潭镇综合文化站、乾潭镇总工会共同承办。活动现场,参赛队员扭得舒展稳健、潇洒飘逸,扭得刚劲挺拔、意气风发,各支秧歌队以不同的风格展现了秧歌的独特魅力。队员们穿着各色华丽的秧歌服,不断变换着新花样,震天响的锣鼓,欢快的唢呐,动感的秧歌和群众们开心的笑脸,组合成一幅带有浓浓地方风味及时代画卷,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享受。此次活动既丰富广大村(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乾潭镇文化事业的健康发展,也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落实。

通讯员 王飞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