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久违的阳光终于出现 下周会有一连串的好天气
2019-01-17 16:39

连续一个多月的阴雨湿冷暴击,不仅给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心情也变得不那么舒畅。这个冬天看见雪花的概率都比见到太阳的概率大,让不少南方网友感慨真是活久见。终于,1月17日开始天气转好,明显的阴雨天气结束,久违的阳光让人振奋。 

2019年1月已经过半,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中,终于第一次出现了“晴”字,而且还不止一天,真是不容易呀。市气象台预计,1月18日晴到多云,周六白天多云到阴,夜里开始阴有时有小雨。然而雨下久了也累了,实力大不如前,可能只是时不时飘点小雨。等到周日白天,又将转为多云天气。 

需要注意的是气温变化,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早晨最低气温较低,只有1℃左右,山区更低,有冰冻,大家要注意及时增添衣服,谨防感冒。未来几天最高气温都在10℃上下。下周初因有冷空气影响,气温还会有所回落。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七天天气晴多雨少,除周六夜里有弱降水以外,其余时间以晴或多云为主。这也意味着,下周将有一连串的好天气等着我们,终于可以好好享受下明媚的阳光啦。温馨提醒广大市民,天气转晴后,大家可以多晒晒被褥衣物,保持室内空气流畅,预防流感。

(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