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春节走访慰问暖人心
2019-02-02 10:04

“我们只是做了我们应该做的事,我们要宣传见义勇为,传递社会正能量。”一位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在接受慰问时说道。截至目前,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对全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家庭共133户进行了新春慰问走访。

据悉,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自建立以来,每年都开展针对生活困难的见义勇为积极分子的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温暖。2018年,基金会慰问积极分子困难家庭6户,发慰问金15000元;对年满60周岁无退休金保障的9名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发放慰问金9000元;对受到暴力侵害的32名行政执法人员发放慰问金16000元。2018年是我市见义勇为基金会设立十周年,基金会还特别开展了一次暖心纪念慰问活动,即对十年来受到表彰的市级以上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勇士、烈属)全部进行上门慰问,以表彰他们见义勇为的精神。

近年来,在各单位的配合和努力下,见义勇为基金会获得了市民的高度评价。与此同时,基金会不断检视自身,不断规范管理提升整体发展水平和综合实力。经过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该基金会被评为2018年4A社会组织。

(记者 吴燕 实习生 邓建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