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巩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 立德树人 做亮最美一平米
2021-07-20 13:50

近日,全市中小学校利用暑期时间,开展假日小分队暑期志愿实践活动。明镜小学志愿者们穿着志愿服,顶着炎热的大太阳,开展“擦亮城市家具”为公共设施进行“沐浴”的公益活动,让城市变得更整洁、更文明。

近年来,市教育局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目标,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最美一平米活动为载体,结合实际,在新三中、明镜小学、实验幼儿园示范点建设的基础上,新增新一中、明珠小学、明珠幼儿园三个示范点,从“学文明礼仪 做文明使者”“读红色经典 做文明少年”“铸健康堡垒,做阳光少年”“爱劳动锻炼 做勤奋少年”“牵公益之手 做感恩少年”五大行动入手,持续深化最美一平米特色品牌,培育新时代学生文明新风尚。

(通讯员 张雨)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