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一类交通运输电子证照正式启用
2021-07-20 16:01

为进一步便民利企,加快交通运输数字化改革,方便交通运输从业企业和人员携带、查询和应用交通运输证照,7月15日,我市全面启用第一批交通运输电子证照。

“最多跑一次”改革后,交通运输从业企业和从业人员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提交相关材料,便可在线申请相关证件,完成审批许可后,便可在“浙里办”APP上申领、查询电子证照。

电子证照与纸质证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纸质证照在有效期内仍然有效,并且在全国范围内实现道路运输电子证照实时交互共享和互信互认,如需要查询证照信息,从业人员只需打开手机亮证即可。

第一批启用的电子证照,具体包括: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道路运输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客运出租汽车驾驶员证(含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巡游出租汽车)、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国内水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船舶营业运输证、船舶证书信息服务簿等十一类证件。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