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沈氏节能荣获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1-11-05 17:08

今年,工信部公示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我市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列其中,标志着企业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转型升级、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位于航头镇的杭州沈氏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高效节能型换热器及其应用技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制冷空调领域,沈氏节能是国内知名的壳管换热器和套管换热器生产商,是壳盘管式换热器的首创者与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在LNG、氢气等工业气体产储供产业链,燃料电池、余热发电、核电等能源领域,航空航天、舰船、车辆等动力系统,5G基站、光刻机、新能源汽车等电子冷却领域,作为国际先进的高效紧凑型印刷板式微通道换热器制造商,企业为用户热系统提供节能、节材的低碳热交换解决方案;在精细化工领域,作为微连续流化工工艺系统集成商,公司致力于微连续流化工工艺包的研发和系统集成设备的设计安装服务,拥有微反应器、螺旋管式反应器和微混合器等核心技术产品。沈氏节能自成立以来,致力于高效节能换热器的研发,为客户不断提供更优质节能的换热产品、服务与系统解决方案,积极参与行业产品研发,获得了行业应用专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据了解,我国于2018年首次提出要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工作,政策目标在于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促进其在创新能力、国际市场开拓、经营管理水平、智能转型等方面得到提升发展。此后,工信部在2019-2021年公布了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共计4762家。

记者:邵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