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贝克汉姆文身惹官司 人体艺术家控告万人迷
2005-06-28 08:54
贝克汉姆文身惹官司信报讯英国著名球星贝克汉姆现今正在为他身上的那些文身图案而面临着一场版权官司,曼彻斯特的人体艺术家路易斯扬言要控告贝克汉姆和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因为他们在商业广告中过多使用由自己创作的文身图案却没有付给他使用费。
 

  贝克汉姆算是路易斯的文身店最有名气的大客户了,他身上的9个文身都是路易斯的杰作,其中包括背上那个著名的守护天使图案,以及右臂上的罗马数字和印度语的妻子姓名。而他的妻子维多利亚脚腕上贝克汉姆的字母缩写也是由路易斯创作完成的。最近一次贝克汉姆的光顾是让路易斯在他的二头肌上文上新出生的儿子克鲁兹的名字和三个小天使图案,这代表了他的三个孩子。


  贝克汉姆夫妇的文身图案经常通过他们的广告活动而曝光在众人面前,并引起了狂热追随者争相模仿,成为最受欢迎的文身图案。路易斯认为自己拥有这些文身的版权,贝克汉姆夫妇并没有随意使用这些图案的权利,因此他们双方应该签订协议有偿使用这些文身。路易斯还称,已经有很多买主愿意购买这些文身的版权,其中一家日本公司甚至开出了10万英镑的天价。


  但是贝克汉姆身边的朋友却说,如果不是贝克汉姆夫妇的明星效应,这些文身图案肯定不名一文。据悉,目前贝克汉姆夫妇还没有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欧文结婚几分钟搞定信报讯6月25日,25岁的欧文与青梅竹马的未婚妻路易斯秘密结婚,媒体形容这是次“闪电婚礼”:这一方面是说快速,因为总共只花了几分钟;另外一个意思是说像闪电般突如其来,就像欧文本人在禁区内的成名招牌动作一样隐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