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温网-莎拉波娃杀入四强 两俄红粉出局
2005-06-29 08:42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8日20点,2005年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八个比赛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卫冕冠军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以7-6和6-3击败同胞8号种子佩特洛娃,在赢得了自己连续22场草地比赛胜利的同时,也向着卫冕之路前进了一大步。

  在2004年夺得WTA年终总冠军的头衔后,有美少女之称的莎拉波娃已经成为了俄罗斯红粉军团的领军人物。对于本届温网,作为卫冕冠军的莎娃更是势在必得,穿着一双镶嵌了金扣袢的网球鞋更是表现出了俄罗斯人夺冠的决心。


  今天在和同胞佩特洛娃的比赛中,首盘两人因为彼此都非常熟悉,比分咬得很紧,双方都没有获得破发机会,首盘即进入了抢七局的争夺。在战至6-6平后,莎娃依靠着自己主动进攻和对手的失误,以8-6率先拿下首盘。第二盘,逐步进入状态的莎娃开始发力,无论是在击球的力量、意识和比赛的经验方面莎娃表现的比第一盘要好。相反,佩特洛娃此时却突然开始有点紧张,非受迫性失误开始屡屡出现,在勉强保住了一个发球局后就完全陷入了被动。莎娃在以一记漂亮的网前截击球得分后,以6-3再下一盘,从而直落两盘战胜了佩特洛娃,在赢得了自己连续22场草地比赛胜利的同时,也向着卫冕之路前进了一大步。(小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