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四度领先加时获胜 德国4-3胜墨西哥获季军
2005-06-30 08:44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联合会杯的季军争夺战在莱比锡中央球场进行。德国队在三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墨西哥队三次扳平,最终在加时赛上凭借巴拉克的任意球以4比3击败墨西哥,获得了联合会杯的第三名。


  由于两名中后卫因为提前回国和红牌停赛,墨西哥队今天的防守值得怀疑。不过比赛刚刚开始两分钟,墨西哥就获得一次绝好的机会,17号丰塞卡接应队友的斜传后反越位成功,但是他在无人防守情况下的射门却打在了边网上。第10分钟,墨西哥队卷土重来,又是丰塞卡在左路利用个人技术突破成功后传中,博尔格蒂的包抄射门被卡恩挡了一下。


  第19分钟,德国队在中场一脚出球后得到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将球传到禁区,波多尔斯基停球后完成了德国队的第一次射门,可惜球打偏。一分钟后,汉克又获得机会,他在禁区外一脚非常有威胁的远射打在了横梁上飞出。


 
  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德国队在右路策动进攻,戴斯勒带球突破后传中,施魏因斯泰格在禁区外脚后跟妙传,波多尔斯基突然一脚远射,球打进了球门左上方的死角,德国队1比0领先。


  德国人还没有高兴几分钟,他们就因为自己的失误造成了丢球。第40分钟,弗林斯在后场被墨西哥队的齐尼亚断球,齐尼亚迅速将球传出,丰塞卡插上斜射破门,比分变成了1比1,这个丢球也让德国门将卡恩怒不可遏。


  也许是卡恩的怒吼起了作用,德国队在一分钟之内不可思议地再下一城。第41分钟,右后卫辛克尔插上,他和波多尔斯基做了一个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后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施魏因斯泰格在后点包抄射门得手,德国队2比1再次超出。


  此后,德国还有一次机会,但是左后卫施奈德的远射再次打在了边网之上。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德国队2比1领先墨西哥队。


  下半场比赛,德国队继续乘胜追击,但是第53分钟,意外突然发生。汉克在一起抢球中对对方后卫萨尔西多恶意犯规,结果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场,这个球也引起了戴斯勒和墨西哥其他队员之间的冲突。


  墨西哥队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立即展开反击,第58分钟,佩雷斯在右路传中,博尔格蒂中路跃起头球攻门成功,将比分扳成2比2平。


  此后,德国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依旧顽强进攻。第79分钟,他们获得了角球的机会,后卫胡特在中路补射命中,东道主第三次获得领先。


  顽强的墨西哥人在最后十分钟内全力进攻,第85分钟,他们获得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队长帕尔多传入禁区,又是博尔格蒂中路的头球射门打在了左侧门柱上弹进球门,最终墨西哥队第三次扳平,比赛被拖进了加时。


  加时赛进行到第7分钟,德国队获得前场的直接任意球机会,巴拉克的射门越过人墙飞进了球门,德国队4比3领先,这也是巴拉克本次杯赛的第四个进球。此后,墨西哥队终于没有能够第四次扳平,最终德国队以4比3击败了墨西哥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Ben)


 
  双方首发阵容:


  德国队:1号卡恩/2号辛克尔、17号梅特萨克、4号胡特、19号施奈德/10号戴斯勒、8号弗林斯、13巴拉克、7号施魏因斯泰格/9号汉克、20波多尔斯基


  墨西哥队:1号桑切斯/3号萨尔西多、5号奥索里奥、14号皮内达/16号门德斯、22号佩雷斯、8号帕尔多、7齐尼亚、11号莫拉莱斯/9号博尔格蒂、17号丰塞卡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