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女友裸照被曝光 外星人怒索高额赔偿[图]
2005-06-30 08:44
QQ体育讯 在罗纳尔多精心准备和未婚妻的婚礼时,西班牙一家杂志登出了罗纳尔多未婚妻丹尼埃拉-茜卡莱莉的所谓裸照。为此外星人勃然大怒,决定向对方提起高额的赔偿要求。 
    <v:imagedata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刊登裸照的杂志是西班牙一家名为《男士》的杂志,该杂志甚至在裸照旁注解说,“这是罗纳尔多最精彩的一次破门得分。”除了封面外,包括身穿比基尼的照片,还有14个版面登出了这些照片。有了裸照作噱头,那期的杂志很快就被抢购一空,杂志社好好赚了一笔。


  但罗纳尔多绝不会吃这个“哑巴亏”,丹尼埃拉也一样,她准备通过律师向这家杂志索赔50万欧元,理由是刊登这些照片没有经过她的允许。这些照片还是在丹尼埃拉担任比基尼模特时拍摄的。而那家杂志声称自己为这些照片支付了2万美元,而且和他们联系的摄影师也表示没有版权方面的纠纷。对于被起诉,《男士》杂志显得很冷静,因为这样的官司通常都会拖个一年半载,因此,他们希望以支付一笔赔偿金的方式私下和解,不过罗纳尔多方面还没有对此作出什么回应。


  现年24岁的丹尼埃拉-茜卡雷莉是拥有完美身材的模特(三围分别是90-62-92),今天6月份她才与罗纳尔多相识,两人是在电视台安排的一次宴会上结识的,随即他们就坠入爱河,仅仅六个星期,他们就宣布订婚了。为了明年一月的婚礼,罗纳尔多也做了精心的准备,他特意把婚礼地点选在了“浪漫之都”巴黎,罗纳尔多幸福的解释说,“这个城市充满着罗曼蒂克的气息,对我们来说,是在合适不过了。”但是在“裸照丑闻”曝光后,他的这种好心情恐怕要打折扣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