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足协否认将处罚董方卓 曼联小将大受保护
2005-07-01 08:54
  本报讯在国青队2:3负于德国队,遗憾地止步于世青赛16强之后,效力于比利时安特卫普的董方卓赛后情绪有些失控,甚至推搡了前来劝慰他的主教练克劳琛。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足协将对董方卓这一行为进行处罚。但据记者昨天了解,足协目前还不打算追究董方卓的责任。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鉴于世青赛中国队与德国队比赛结束后发生的董方卓对主教练克劳琛的大不敬事件,中国足协准备杀一儆百。目前足协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对董方卓的处罚。”但记者昨天询问了足协相关人士,该人士表示:“董方卓已经就此事公开道歉,而且他自己也表示,当时是在生闷气,并不知道来安慰他的人是克劳琛。年轻队员情绪起伏大一些是难免的,足协现在并没有考虑处罚董方卓。”


其实谢亚龙和杨一民两位前往荷兰督军的足协高层早就流露出这层意思,他们已经表示:“当时队员觉得比赛最后一分钟输了很可惜,情绪上有些失控,但那时董方卓很想上场去赢得比赛,从一个侧面来讲这也是责任感。”鉴于董方卓的这种“责任感”,足协方面的态度并不是要“杀一儆百”,而是要保护年轻球员。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