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篮结束中美对抗 四度击落美国星
2005-07-01 08:5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中美对抗赛最后一站比赛在哈尔滨举行,中国男篮以92比78战胜美国明星队,获得4胜1负的热身战绩。

  全场比赛,替补出场的李楠得到20分,易建联得到18分5个篮板,孙悦和唐正东同得到11分,唐正东还有6个篮板,张劲松得到10分,朱芳雨得到9分。

 
  今晚老将张劲松顶替李楠成为首发,比赛开始后美国明星队率先投中3分,之后美国队打出一波11比5的小高潮。中国队进入状态过慢,尤纳斯用唐正东替下首发中锋易建联,但面对对手积极的防守,中国队始终没能掌握场上主动。尽管边强、杜锋、张云松被接连换上场,但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依然以22比30落后。

  中国队在第二节找到状态,一举将比分反超。此节开始后,朱芳雨在乱战中远投三分命中,随后又两罚两中,中国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1分钟后,张云松远投三分,球在篮筐上转了一圈,身手敏捷的朱芳雨跳起将球扣进篮筐,34比33,中国队首次获得领先。

  第二节后半段时间属于奥神小将孙悦,他上场后通过投篮和罚球连得6分,帮助中国队将分差拉大。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44-37领先。第二节中国队让美国明星只得到7分。

  队长李楠在第三节出场,此节中国队打了对手一个29比16。1李楠一次上篮时,背对篮筐投篮得到两分并得到一次罚蓝机会,将比分变为53比40。现场球迷气氛彻底被调动起来,孙悦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的扣篮得分,让现场气氛达到顶点。大比分领先似乎并没有让主教练尤纳斯满意,他在第三节将近结束时叫了一次暂停。

  当中国队带着20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李楠和张劲松这两名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同时出现在场上,而后卫孙悦被尤纳斯安排打大前锋。由于双方拼抢激烈,在比赛还剩5分钟时,唐正东5次犯规被罚下场,易建联重新回到场上。最终中国队以92比78战胜美国明星。

  中国队首发:5号刘炜、9号张劲松、11号易建联、12号莫科、8号朱芳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