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赵本山上任第一刀 炒掉主帅王洪礼
2005-07-04 08:47
  北京时间7月3日19点45分,休战一个多月后中超联赛重新拉开帷幕,上海中邦北上挑战辽宁中誉。最后,在全场1万8千名热情球迷的呐喊助威下,辽宁队没有将优势化为胜势,在2分钟徐亮点球先下一成的情况下,下半场被中邦小将高万国补射扳平比分,本山的“足球首演”也以一场平局收场。

  在本场比赛中,坐在看台上的赵本山脸色阴沉,等到比赛结束之后,他面无表情地指挥自己的助威团离开看台。本山传媒和本山艺校的工作人员和学院们都默默离开。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的神情异常,表情十分尴尬。他也没有料到球队打得这么差劲。


  赛后,赵本山已经决定让主教练王洪礼下课,球队暂时由助理教练唐尧东代理主教练一职。俱乐部一位人士透露,估计决定会很快就会正式宣布,弄不好这个星期就可以决定他的命运。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