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姚明暑假已排满赛事 想见叶莉一面都不容易
2005-07-13 09:32
据新华社电 11日刚刚从美国返回北京的篮球名将姚明12日一大早就来到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训练馆,开始跟随国家队进行恢复性训练。
姚明没有去坐球队的大巴,结果很快被三个黎巴嫩青年队队员围住,他们也在这里训练。被“参观”完后,姚明一个人顺着小道,慢慢朝天坛公寓方向走去。但行至半道,周围又响起了一群来体育总局参观的孩子们清脆的尖叫声。


  今天上午11时,姚明将在自己的网站举行媒体见面会;而明天举行的《挑战者姚明》中文版首映式,姚明决定不参加了,他将参加NBA举办的“篮球无疆界”活动;至于后天开始的四国赛,姚明肯定不会参加。随后的斯坦科维奇杯和十运会能否出场,目前仍是个谜(目前斯杯组委会还是把姚明列在参赛名单里边)。但亚锦赛,姚明将肯定出现。


  但这不意味着姚明是个闲人,他需要以尽量短的时间让自己的脚恢复正常。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向记者介绍,姚明有可能在7月20日与国家队在哈尔滨会合。而目前替代双拐照顾姚明的是一个叫“情侣治疗仪”的东西,这段时间姚明与它朝夕相伴,以前它归叶莉使用。据说叶莉手术后使用,效果非常不错。


 
 
  叶莉也没闲着。今天,女篮四国赛将在上海举行,组委会曾经想制造机会让姚明和叶莉相会,他们搞了一个篮球嘉年华,想让姚明过来,但姚明因事务繁忙,没有答应。


  自从5月份女篮在美国拉练至今,姚明就未与叶莉见面,而在四国赛后,女篮还有一系列训练热身的计划,男篮更是赛事排得满满,因此他们要单独见面还有难度。如果姚明参加十运会,这倒是他们相会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