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克劳琛恳请足协再给机会执教国奥
2005-07-16 09:17

 现代金报
 
  “中国足球现在正处于发展的时期,频繁更换主教练很不明智,尤其是更换一个正在工作中取得成功的教练。”

  ———克劳琛

  金报讯 “我将不再担任08国奥队的主帅?很遗憾听到这样的消息。我希望中国足协能够考虑清楚,更换主教练是不明智的选择。我熟悉这批孩子的特点,他们还有提升的空间。我想成为08国奥队的主帅,请中国足协再给我一次机会。如果让我来继续带他们的话,我们有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奖牌。”昨晚10点,德国当地时间下午2点,记者通过越洋电话,向克劳琛传达中国足协的决定———不准备聘请其为08国奥队主教练时,德国老头的谈话语气中,并没有显出过多的惊讶。

  关于08国奥队:

  很想担任国奥教练

  克劳琛对于中国足协在香河的会议并不知情,他表示自己很想担任08国奥队的主教练。

  金报:你知道中国足协正在香河基地举行关于世青赛的总结会议吗?这次会议上很可能产生一个决定:那就是中国足协将不会请你来担任08国奥队的主教练。

  克劳琛(惊讶):是吗?如果消息确定的话,我感到很遗憾。不过,在担任国青队主教练期间,我和中国足协之间并没有合同,我的合同是和巴特辛根市签订的。中国足协有选择他们未来国奥队主教练的权利。

  金报:你是否愿意执教中国的国奥队?

  克劳琛:我希望中国足协能够给我一次机会,再度执教中青队。我非常愿意、喜欢和这些孩子在一起。在我工作期间,我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现在这些孩子的价值已经有了非常巨大的提高,多名队员进入了国家队,证明了我的工作是成功的。但选择教练是中国足协的事情,最后选谁要取决于他们。如果让我来继续带他们的话,我们有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奖牌。

  金报:你认为他们有到欧洲发展的机会吗?

  克劳琛:冯潇霆、朱挺、卢琳和陈涛等人如果到欧洲的话,会有不错的前景。

  关于足协:

  龙哥对我工作满意

  世青赛前后,先后有媒体报道无论是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还是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都表达了对克劳琛工作方式的不满。但记者在和克劳琛谈起他和中国足协之间的关系这个敏感的话题时,克劳琛一再表示,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上都没有问题。

  金报:你有没有看到媒体上报道了很多你和中国足协之间不和谐的声音?

  克劳琛:我要说明一点,我和中国足协之间没有任何的问题,无论是和共事的教练们还是和足协的官员们。到目前为止最后的局面就是:我接受了他们,他们也接受了我。在跟谢亚龙和杨一民的交流中,我知道他们对我的工作很满意。见习记者 周一 特约记者 万晓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