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战报]四国赛中国男篮发神威 50分狂胜美国
2005-07-18 09:41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7日晚,男篮四国赛晋江站进入了最后一天。中国男篮在比赛中大发神威,以100比50狂胜美国明星队。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依旧派出了和第一场比赛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在主力中锋和组织后卫的位置上,易建联和刘炜分别首发。第一节比赛刚刚开始,中国队就吸取了上一场比赛进攻不力的教训,在朱芳雨三分命中后,他们打出了一个8比1的进攻高潮。虽然美国明星队在此后也加强了进攻,但是他们糟糕的防守却让中国队的进攻如鱼得水。在易建联精彩地扣篮得分后,16比6的比分让双方的分差第一次扩大到了两位数。此后,美国队溃不成军,而中国队却越战越勇。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21比6遥遥领先。


 
  第二节,中国队换上了替补队员,不过场上的局面依然牢牢地掌握在他们的手中。张云松的三分两次命中,唐正东和易建联在内线也屡屡得分。在朱芳雨外线三分命中后,中国队已经以45比25领先了美国明星队20分之多。本节最后时刻,易建联打出成功的2加1,帮助中国队以48比27领先美国明星队21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巨大的领先优势让本场比赛的剩余部分变成了垃圾时间。美国明星队虽然在下半场比赛中加强了逼抢,但是中国队的队员发挥依然相当稳定。在第三节比赛中,双方的争夺渐渐趋于平衡。中国队在本节将优势再次扩大了三分,比赛大局已定。

  最后一节,已经没有了士气的美国明星队放弃了抵抗,而尤纳斯也更多地开始锻炼起新人,并利用比赛考察阵容的磨合情况。最终,中国队在四国赛晋江站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00比50狂胜美国明星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刘炜、朱芳雨、张劲松、莫科、易建联

美国明星队首发阵容:莫斯利、霍夫、德克、戴维斯、泰勒


(Ben)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