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密欧深夜胃痉挛 辣妹着睡衣送子入院
2005-08-03 09:01
别看小贝辣妹这对偶像夫妻在人前总是一幅泰然自若怡然自得的明星风范,但遇到孩子突然生病而且病情紧急的情况时,他们也会象普通人一样六神无主,尤其是当小贝不在身边只有辣妹一个人陪伴孩子的时候更是如此。上周六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当时小贝在马德里训练,辣妹一个人在“贝克汉姆宫”照顾三个儿子,晚上11点多钟,二儿子、2岁半的罗密欧突然嚷嚷着肚子疼,而且面部表情非常痛苦,吓得辣妹也不顾自己只穿着睡衣就赶忙叫司机开车把罗密欧送进了附近的一家医院。

  急诊室的医生在给罗密欧进行了检查之后称他是突发性胃痉挛,幸好辣妹送医院及时,否则搁耽时间过长会很危险,听到医生的话,还在浑身发抖的辣妹依然是心有余悸。

  罗密欧随后在观察室里观察了几个小时,然后被送进病房,但到周日上午他已经又象一个小玩童一样活蹦乱跳的了。消息人士称,辣妹事后打电话通知了小贝,小贝本来想立即赶回但听说罗密欧没事了就决定到周中再回家看儿子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