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杜威试训获得普遍赞扬 主帅夸英语出色
2005-08-03 09:01
信报讯(记者王俊)在抵达格拉斯哥后,杜威在凯尔特人队的试训已经引起了苏格兰媒体的巨大关注。有意思的是,很多媒体在谈起杜威时,纷纷指出杜威曾受到球王马拉多纳的称赞。


  目前杜威在试训中的表现已经得到凯尔特人队的认可,转会可能性很大。

 
  马拉多纳在上届世青赛(2001年)后曾夸奖杜威位置感非常好,另外还有无以伦比的速度。


  凯尔特人俱乐部现在对杜威试训的表现也赞不绝口。主教练斯特拉坎说:“这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伙子,他在场上总是流露出自信的微笑。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英语非常出色。不过我希望能够再多看看杜威的表现,因为我不知道他是否能一直保持这么高的水平。”


  杜威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凯尔特人是欧洲一家非常著名的俱乐部,他们对中后卫各方面的要求很高,毫无疑问我将面临巨大的竞争和困难,我会尽全力的,我很希望能够抓住这个机会。”


  现在凯尔特人队对杜威的期望已越来越高,转会可能性已变得非常大。据了解,如果杜威转会成功,其转会费应该在140万美元左右。


  杜威在结束4天试训后将于明天回国,现在对于杜威来说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劳工证,他必须提供为国家队出场率在75%以上的证明。


 
  《COMPANY》杂志每年都会举行“全球百位性感男士”的评选,每次都有超过千名读者热情参与。根据参评标准,参与评选的男士必须要在所在行业取得骄人成就,而且对待生活要有乐观的态度,还要有英俊的外表。


  不过小贝近几年的名次却始终处在下降的趋势。在2001和2002年,小贝曾连续两年夺得第一名。但是总的来看,小贝在英国仍然有极高的人气。前天小贝和妻子维多利亚在伦敦一家餐馆享用了一顿浪漫的晚餐。但是在走出餐厅时,一位38岁的英国女士竟然撇下一同用餐的丈夫,冲到小贝面前,在小贝脸上狠狠地亲了一下。此时维多利亚显得脸色铁青,而惊魂未定的小贝只是向这位勇敢的女士微笑了一下。


  (王俊)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