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界最佳阵容大名单:AC米兰切尔西傲视群雄
2005-08-10 08:58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英国消息,由伦敦世界职业球员协会(FIFPro)主办的“世界梦幻11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并公布了入围世界最佳阵容的55人大名单。

  区别于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金球奖的评选,“世界梦幻11人”的评委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担任。即日起,该协会将向全世界40个职业组织3万8千名球员发放选票,由他们各自投票选出心目中的最佳最佳阵容。职业球员协会秘书长范戈登就说:“没有谁比球员自己更适合评论足球。如果能得到五大洲同行的承认,这将是一项独一无二的荣耀。”

  纵览55人大名单,效力于英超、意甲和西甲的球员占了大多数,达50人。其中英超19人、意甲18人、西甲13人。剩余5人来自德甲(3人)和荷甲(2人)。

  从国籍角度上说,英格兰入围10人,巴西9人,意大利7人,法国和阿根廷各5人;而在俱乐部方面,总共10名来自AC米兰的球员榜上有名,之后是切尔西8人,皇马和尤文各7人,曼联6人,巴萨5人,阿森纳4人,拜仁3人,国际米兰和埃因霍温各2人,利物浦和瓦伦西亚各一人。

  据悉主办方将于9月19日在温布利会展中心宣布最终“梦幻11人”的结果,同时揭晓的还有世界最佳球员和最佳新秀。

  具体入围大名单如下:

  守门员:

  布冯(意大利/尤文图斯)、卡西利亚斯(西班牙/皇马)、切赫(捷克/切尔西)、迪达(巴西/AC米兰)、卡恩(德国/拜仁)

  后卫:

  阿莱士(巴西/埃因霍温)、阿亚拉(阿根廷/瓦伦西亚)、卡福(巴西/AC米兰)、坎贝尔(英格兰/阿森纳)、卡纳瓦罗(意大利/尤文图斯)、罗伯特-卡洛斯(巴西/皇马)、卡瓦略(葡萄牙/切尔西)、阿什利-科尔(英格兰/阿森纳)、费迪南德(英格兰/曼联)、海因策(阿根廷/曼联)、卢西奥(巴西/拜仁)、马尔蒂尼(意大利/AC米兰)、内斯塔(意大利/AC米兰)、普约尔(西班牙/巴塞罗那)、特里(英格兰/切尔西)、萨穆埃尔(阿根廷/国际米兰)、斯塔姆(荷兰/AC米兰)、图拉姆(法国/尤文图斯)、赞布罗塔(意大利/尤文图斯)、J-扎内蒂(阿根廷/国际米兰)

  中场:

  巴拉克(德国/拜仁)、贝克汉姆(英格兰/皇马)、乔-科尔(英格兰/切尔西)、德科(葡萄牙/巴塞罗那)、菲戈(葡萄牙/国际米兰)、加图索(意大利/AC米兰)、杰拉德(英格兰/利物浦)、卡卡(巴西/AC米兰)、兰帕德(英格兰/切尔西)、马克莱莱(法国/切尔西)、内德维德(捷克/尤文图斯)、皮尔洛(意大利/AC米兰)、罗本(荷兰/切尔西)、罗纳尔迪尼奥(巴西/巴塞罗那)、C-罗纳尔多(葡萄牙/曼联)、斯科尔斯(英格兰/曼联)、范博梅尔(荷兰/巴塞罗那)、维埃拉(法国/尤文图斯)、哈维(西班牙/巴塞罗那)、齐达内(法国/皇马)

  前锋:

  阿德里亚诺(巴西/国际米兰)、克雷斯波(阿根廷/切尔西)、德罗巴(象牙海岸/切尔西)、埃托奥(喀麦隆/巴塞罗那)、亨利(法国/阿森纳)、伊步拉西莫维奇(瑞典/尤文图斯)、罗纳尔多(巴西/皇马)、范-尼斯特鲁伊(荷兰/曼联)、鲁尼(英格兰/曼联)、舍甫琴科(乌克兰/AC米兰)

  (JoJo/黎璐)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