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滨田径全明星赛 刘翔绝对优势卫冕冠军
2005-09-20 08:48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横滨田径明星赛110米栏比赛刚刚结束,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08卫冕冠军。黄金大奖赛获得亚军的约翰逊和世锦赛冠军杜库雷没有参加本站比赛。

  刘翔在上海黄金大奖赛夺冠之后就马不停蹄奔赴横滨参加全明星赛,去年刘翔在这里以13秒31力挫约翰逊夺得冠军。今年约翰逊和杜库雷没有参加本次角逐,刘翔的最大对手仅是雅典奥运第四名和全明星赛去年的亚军牙买加的维格诺尔。

  征战欧洲回国后刘翔进行了一系列的恢复和提高训练,效果比较明显,上海的夺冠也让刘翔的更加放松。今天比赛刘翔从起跑就占据了领先的优势,此后不论是中途跑还是冲刺,都没有任何选手能给他带来压力。刘翔一骑当先,经过三个栏之后速度逐渐提升,出色的跨栏技术和准确的栏间步伐让他不断加速,最终一个漂亮的冲刺率先冲过终点,以13秒08绝对领先卫冕。维格诺尔继去年之后再次获得亚军,但和刘翔的差距更加明显,成绩仅为13秒46;乌克兰的德米德尤库获得季军,成绩为13秒52。

  “这个成绩不错,和我在田径世锦赛上获得银牌的成绩一样,我感到非常满意,因为今天跑出这个成绩还是比较困难的。不过比赛中我跑得比较舒服,夺冠就是我唯一的目标。”刘翔显得豪气万分。虽然这个成绩和两天前上海黄金大奖赛的夺冠成绩相差了0.03秒,但对于自己稳定的发挥刘翔还是比较满意,他表示整个赛季来成绩都很平稳,自己也尽全力保持在一个最佳状态。(牧木)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