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亚冠-健力宝闯入4强 鲁能净吞7弹获2红牌
2005-09-22 09:15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亚冠赛八强战第二回合开踢,中国深圳健力宝VS沙特阿赫利,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取得了一个梦幻开局,15分钟内马里科、李毅连进两球,阿赫利以一粒精彩任意球扳回一分,90分钟内深圳队以2:1领先对手,将总比分扳平3平。加时赛上半场大帝李毅再次发威梅开二度,并凭借此粒进球淘汰对手闯入亚冠四强,唯一遗憾的是李玮峰在比赛结束时获得第二张黄牌红牌被罚下场。


在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深圳队客场1:2失利。为了备战本场比赛,深圳队选择放弃了中超全力备战。当晚深圳天气非常闷热,但没有出现渴望中的降雨,看来要想战胜对手还是要靠自己的实力。


比赛开始后,深圳队一上来就展开了猛烈的进攻。第1分钟,深圳队就获得一粒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发到禁区内后点,张永海头球攻门,守门员阿卜杜把球打了一下,碰到深圳健力宝队员出了底线。第4分钟,深圳队在中路组织起一次漂亮的配合打入禁区,可惜禁区内接应的陆博飞越位了。紧接着,李健华在边路不断的加速过人到了底线,正要传中时被对方铲出底线,获得角球。角球发出后被对方顶出禁区,李健华截住皮球再次选择从边路突破,又获得一粒角球,王新欣发前点,对方顶了一下,李玮峰把球顶到后点,马里科插上门前凌空扫射球进,1:0,深圳队获得了一个梦幻开局。


 
失球后的阿赫利开始发力,第7分钟,阿赫利反击获得角球,发到禁区引起门前混战,深圳队后卫把球破坏出禁区,对方远射没有打上力量。第12分钟,陆博飞禁区前沿转身打门。打在了对方身上弹出底线,获得角球,角球发出后深圳队争到第一点,但被对方后卫大脚开出禁区。

这段时间深圳队攻势如潮。而阿赫利也把阵型前移,双方形成了对攻态势。第15分钟,深圳健力宝发球长传到前场,右路突破后传到中路,陆博飞左脚直传球到禁区内,李毅跟上扫射球进,2:0,半年多没进过球的李毅终于开张了。深圳队的开局堪称完美。第20分钟,李毅被对方后卫铲倒,表情痛苦被抬下接受治疗,很显然这是一个拖延时间的“战术性受伤”,很快就上场继续比赛。第22分钟,杨晨后场防守时犯规,送给对方一粒任意球,位置距离球门30多米,但几乎正对球门,角度很好,候塞因主罚皮球绕过人墙入死角入网,非常漂亮,阿赫利将比分改写成2:1。由于深圳队在客场1:2失利,这样双方总比分战成了3:3,并且都有一粒客场进球,双方又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扳平比分后,阿赫利队员的心态趋于稳定,技术上的优势逐渐发挥出来,特别是在禁区前沿的小配合多次形成威胁。第32分钟,阿赫利禁区外远射,偏出。第37分钟,深圳队角球,发到禁区,人群中队友摆渡到门前,杨晨转身射门,被守门员抱住,李玮峰铲射将球铲了出来,杨晨补射入网,但李玮峰冲撞守门员在先,无效,而且这个球引起了对方球员的不满,双方发生了一点小小的冲突,李毅争执时被出示黄牌。第41分钟,阿赫利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候塞因主罚打在了人墙上。第45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李玮峰禁区内头球擦柱而出。阿赫利反击,深圳后防线上出现致命失误,禁区前张永海与马里科配合失误互相一让送给对方一个单刀球,好在李雷雷及时出击将球抱住。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结束,深圳队以2:1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进攻节奏相较上半场慢了很多,第3分钟,卡拉尔接球后轻松进入禁区,面对守门员打远角,稍稍偏出,非常危险。第4分钟,深圳队前场任意球,禁区内李玮峰头球偏出。对方反击,王宏伟禁区前犯规,送给对方一粒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没有形成威胁,第11分钟,李玮峰边路突破传中,马里科包抄。两名后卫跑到前场进攻,对深圳队来说不知是福是祸。

深圳队的中路防守非常脆弱,任对手轻易的传球突破。第15分钟,对方快速反击,后防线上再次出现低级失误,李健华竟然将球漏过,后点跟上的苏拉曼尼得球后面对守门员射门,李雷雷神勇扑出。第23分钟,后防线再次出现致命失误,张永海在防守时解围被对方轻易得到,带入禁区,好在队员及时补位将球破坏掉。第30分钟,深圳队禁区前沿一连串的精彩配合直塞禁区,王新欣转身得球形成了单刀之势,面对守门员,在有着充足时间瞄准的情况下用脚尖捅射,偏出很多,太可惜了,深圳队丧失了一次难得的进球机会。最后时刻,阿赫利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对方的远射高出球门。补时2分钟后比赛结束,深圳队2:1战胜对手,将双方总比分扳成3:3,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开始,第2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守门员抱住。5分钟,边路的快速突破再次赢得任意球,打入禁区被对方破坏出来。第8分钟,深圳队进攻直塞禁区,李毅快速插上得球后盘过出击的守门员,在失去身体平衡的情况下小角度左脚打门球进,1:0,深圳队领先了,李毅梅开二度。补时阶段深圳队边路漂亮配合下底传中,中路包抄队员没有顶到皮球。


加时赛下半场开始,阿赫利卡拉尔一脚远射稍稍高出。第2分钟,李健华边路传中,后插上的李毅有力的头球,可惜砸在了守门员身上,差一点上演帽子戏法啊。6分钟,对方长传,夫兹禁区内头球,反弹后高出门梁。双方的体力都已经到了极限,但相比之下深圳队员的体能好于对手。14分钟,阿赫利获得良机,13号突入禁区,转身后打后角,稍稍偏出。15分钟,李玮峰在裁判鸣哨后把球踢出边线,吃到第二张黄牌红牌下场。随之,比赛结束,深圳队淘汰对手,闯入四强。(饿狼)


双方首发阵容:

深圳健力宝队首发阵容:

门将:19-李雷雷 后卫:5-李玮锋、8-张永海、30-马里科 前卫:10-王新欣、14-李健华、22-袁琳、23-王宏伟、29-陆博飞 前锋:3-杨晨、9-李毅

阿赫利首发阵容:

5-纳伊夫、6-夫兹、7-尤迪夫、9-凡勒德、10-萨勒、14-穆罕默德、15-萨赫卜、19-瓦里德、22-阿卜杜、24-候塞因、29-卡拉尔

亚冠-鲁能净吞7弹获2红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亚冠赛八强战第二回合,中国山东鲁能VS沙特伊蒂哈德,客场作战的鲁能上半场凭借李宵鹏一脚40米外匪夷所思的吊射率先进球,但随后被对手边连扳两球。下半场伊蒂哈德更是连进5球,最终以7:2大胜鲁能,总比分8:3将鲁能横扫出局,小将崔鹏替补上场打入一球,比赛最后时刻郑智与巴辛同时被红牌罚下,可谓输球又输人啊。


在双方的第一回合比赛中,鲁能主场1:1被对手逼平。此役劳师袭远,面对实力强劲的伊蒂哈德凶多吉少。


上半场开始后,回到主场的伊蒂哈德进攻很猛,第2分钟,伊蒂哈德禁区外大力远射,非常突然,球狠狠的砸在了横梁上,守门员没有做出任何反应。第5分钟,伊蒂哈德进攻,从左路传中,约布门前一个动作非常舒展的倒钩,没有打到皮球。鲁能很被动,第9分钟,郑智禁区前防守约布犯规,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第一次打在了人墙上弹出,但裁判认为高尧提前移动被出示黄牌,重发任意球,再次打在人墙后被后卫破坏出。第13分钟,郑智禁区边转身传中,韩鹏门前头球攻门,绝好的机会,可惜皮球稍稍高了一点。第16分钟,鲁能泰山队发出界外球,李宵鹏接球后突然起脚吊射门,守门员站位有点靠前,皮球滑出一道弧线,直窜死角,守门员只能望球兴叹。1:0,鲁能率先取得进球。然而仅仅过了两分钟,伊蒂哈德队发角球到禁区内,阿尔卡比尔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抢点头球顶门球进,把场上的比分改写成了1:1。对方的攻势依旧猛烈,第20分钟,伊蒂哈德队左路进攻,长传到禁区内,约布一脚打门,杨程托出横梁,随后,对方禁区内横传门前,卡隆打门时打在了舒畅身上弹在了彼德诺维奇脚下,彼德诺维奇把球开出了底线。第24分钟,传球到禁区内后点,查卡尔头球过渡,约布跳起用手把球打入网内,裁判明察秋毫,出示了黄牌。

在顶住对手中潮的进攻后,鲁能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没能获得较好的攻门机会,而对手几乎每一次都能威胁到大门。


 
 
 
第33分钟,伊蒂哈德反击,卡隆左路下底传中,跟上队员头球攻门,没顶到部位高了,鲁能后卫头球后蹭出禁区,克切克截得皮球禁区外调整一下凌空打远角球进,伊蒂哈德2:1领先。

领先后的伊蒂哈德将进攻节奏放慢,鲁能队也得到了喘息,但进攻上并没有起色,只是与对手在中场纠缠。第45分钟,李宵鹏突破造成对手犯规,获得任意球,巴辛主罚任意球直接一脚大力打门,打在对方身上弹了出来,裁判随之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鲁能以1:2暂时落后对手。


下半场开始后,鲁能的进攻依旧没有起色,第3分钟,郑智单枪匹马突入禁区,但在对方三名后卫的防守下没有机会。第6分钟,对手获得单刀,可惜最后一步蹚大了,被杨程及时出击倒地将球铲出禁区。紧接着,李霄鹏传球时失误,伊蒂哈德队断球进攻到前场,杨程出击了,约布一脚吊射,皮球打在了立柱上弹了出来,一名队员跟上顶空门高出,大难不死啊。鲁能用吕征换下表现失常的宋黎辉,第11分钟,伊蒂哈德传中,禁区内约布垫了一下,苏伍德跟上外脚背顺势弹射打近角入网,3:1。鲁能再次换人,小将崔鹏换下高尧,第13分钟,崔鹏禁区外得球后带了一步闪出角度大力射门,皮球呼啸着进入球门,第一次触球就将比分改写为2:3。然而第20分钟,伊蒂哈德队反击,直传球到禁区内,约布传球,杨程出击了,卡隆推身入网,4:2,刚刚燃起的一点希望,又被对手一盆冷水兜头浇下。第26分钟,中场伊蒂哈德队断球,从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杨程出击了,约布一脚打门时从远点偏出。第32分钟,鲁能城门再次失守,对方8号队员吊射得手,比分变成5:2。比赛成了对方的进球表演,第34分钟,巴辛禁区边沿将对方队员绊倒被判点球,查卡尔主罚点球命中,把比分改写成了6:2。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后时刻对方再进一球,比分最终锁定在7:2。(饿狼)


伊蒂哈德首发阵容:

1 沙伊德 2 多萨里 4 查卡尔 27 苏伍德 10 约布 11 克切克 13 阿尔卡比尔 14 卡利里 18 鲁尔 20 阿德南 3 卡隆

鲁能队首发阵容:

22 杨程 3 王超、5 舒畅、9 巴辛、25 矫哲;18 周海滨、16 高尧、8 李霄鹏、10 郑智、7 宋黎辉;6 韩鹏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