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孙继海屡错良机 曼城爆冷负英甲球队
2005-09-22 09:15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中,曼城队客场挑战英甲的敦卡斯特队。两队在90分钟内战成0比0平,120分钟1比1,最后曼城在点球决胜中0比3被对手淘汰。本场比赛我国球员孙继海首次出现在首发11人名单中,司职右前卫,他在下半场有着几次不错的射门表演,并且制造了曼城全场最有威胁的射门,可惜球打在了横梁上。

尽管周末还有联赛要打,但本场比赛主教练皮尔斯仍然排出大部分的主力阵容。巴顿受伤,米尔斯和穆桑帕轮休,卡塔尔中场侯赛因和爱尔兰德首次出现在一线阵容中。


比赛开始后,曼城队的侯赛因和瓦塞尔一左一右向主队发起进攻。第17分钟,卡塔尔国脚侯赛因左脚打门,敦卡斯特门将倒地精彩扑救。1分钟后,敦卡斯特的刘易斯在与曼城后卫邓恩的拼抢中倒在禁区内,看台上的主队球迷纷纷起身要求判罚点球,但主裁判警告刘易斯假摔。第22分钟,瓦塞尔扯开对方后防线,对方门将出击将球从瓦塞尔脚下断下。英甲的敦卡斯特此时在控球时间上竟然超过曼城,而曼城却不得不严防对方进入自己的半场。在距离半场还有5分钟时,爱尔兰德开出任意球,瓦塞尔门前抢点攻门,但他的头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




 
下半场一开始,孙继海头球回传失误,球直接被对方的麦克代德得到,幸亏麦克代德的左脚射门打的太正,曼城门将詹姆斯将球得到。第53分钟,侯赛因边路传中,孙继海在门前抢点头球攻门,但是他的头球没顶上力量。侯赛因随即又有一脚传中,这一次西比尔斯基的头球顶到了对方门将怀里。下半场曼城对主队施加了更多的进攻压力,但总是在临门一脚上力不从心。孙继海在第64分钟的射门也打在门框以内,但是这次的起脚仍然没打上力量。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已是一边倒的局面,敦卡斯特只有招架之力。在90分钟比赛临近结束时,孙继海获得本场比赛最好的得分机会,他也险些让敦卡斯特突然死亡。但运气似乎与孙继海无缘,他的射门打在了横梁上,现场都可以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补时阶段,瓦塞尔同样与进球擦肩而过,双方只得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的上半场结束前5分钟,曼城替补上场的乔丹在禁区内被对方后卫放倒,主裁判随即判给曼城一个点球,瓦塞尔操刀主罚命中。但随后曼城后卫奥努奥哈因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在加时赛的下半场,敦卡斯特凭借人数优势发起反攻。很快他们也获得一个点球!这是由于迪斯丁在禁区内的犯规。结果双方在加时赛中战成1比1,最后不得不进入点球决胜。或许是体力消耗殆尽,曼城队前三个出场的瓦塞尔、西比尔斯基和邓恩都没能将点球罚入,英甲的敦卡斯特在点球决胜中3比0淘汰曼城。(伟衡)


曼城(4-4-2):詹姆斯/奥努奥哈,迪斯丁,邓恩,萨切尔/孙继海,雷纳,爱尔兰德,侯赛因/瓦塞尔,西比尔斯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