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劳尔2球伍德辛辣处子秀 10人皇马逆转劲旅
2005-09-23 08:5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凌晨西甲结束第四轮最后一场较量,皇家马德里凭借小贝的两度助攻和劳尔的梅开二度,主场3-1力克宿敌毕尔巴鄂竞技,总算结束了暗无天日的三连败。金童罗比尼奥也打入了加盟以后的首粒进球。

伍德盖特开门见乌龙


伍德盖特如预期所料被卢森博格派遣首发,格拉维森和帕文也顶替停赛的巴普蒂斯塔和拉莫斯出场。前场四人组搭配不变。


皇马开场后气势很足,罗比尼奥两次突进速度非常惊人。第七分钟就是皇马新十号大力抽射击中右立柱外沿偏出,第九分钟耶斯特右路任意球,埃切贝里亚将头球顶偏。第12分钟皇马反击中直传,罗纳尔多扣过两名后卫抽射取远角偏出。


人霉的时候喝口凉水都塞牙,第24分钟埃切贝里亚左路内切后射门,伍德盖特飞身冲顶解围,结果一头把球顶进了自家大门。1-0,客队兵不血刃取得领先。


第28分钟贝克汉姆右路左脚传中,劳尔禁区内一头顶高。四分钟后分钟劳尔的远距离吊射被阿兰苏维亚奋力拨出底线,加西亚接应角球头球顶偏。第38分钟蒂科 一脚远射很有威胁,三分钟后埃切贝里亚分球,蒂科右侧小角度大力施射又迫使卡西利亚斯做出飞身扑救。上半场皇马丝毫看不出任何优势,好的进球机会寥寥无几 。

 
 
盘球王头球一样管用


下半场伊始古蒂就换下格拉维森出场。第47分钟卡洛斯远距离任意球力量不足被阿兰苏维亚得到,随后耶斯特大力远射略高,罗比尼奥左脚尝试射门也角度过正 。


第52分钟罗纳尔多反击中被拉克鲁斯放倒,贝克汉姆任意球吊入禁区,黑压压一片人丛中罗比尼奥出人意料抢得前点甩头攻门得手,盘球王以头球帮助 皇马追平比分。


第54分钟耶斯特禁区前沿的抽射力度十足,两分钟后埃切贝里亚禁区内连续变向后传中滑门而过,可惜没有包抄队员跟上。第60分钟劳尔直塞罗比尼奥,后者不停球敲给罗纳尔多,可惜罗尼绝好的射门机会被阿兰苏维亚侧扑化解。




劳尔梅开二度 伍德盖特染红


第64分钟古蒂中路转身送出绝妙空切直塞,罗纳尔多左侧插上得球杀入禁区无私横敲,劳尔推射空门得手。但一分钟后伍德盖特一次普通的推人犯规被 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皇马形势又显吃紧。


却不曾想皇马此时反而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7分钟卡洛斯漂亮的远射被阿兰苏维亚奋力化解。贝克汉姆角球开出后劳尔前点甩头攻门取后角,角度并不刁钻 ,但全场表现不俗的阿兰苏维亚却莫名在可以扑救的情况下收手目送皮球入网 。3-1,皇马奠定胜势。


第77分钟小贝终于施展弧线球射门,略偏出左门柱。罗比尼奥随后的远射也滑门而出。第81分钟客队左路传中,高中锋略伦特头槌击中门楣。随后卡洛斯的大力任意球被门将扑出。终场前卡西利亚斯化解了客队两次近距离攻门,力保球队全取了三分。(Cuchu)





皇家马德里(4-2-2-2):卡西利亚斯;萨尔加多,伍德盖特,帕文,卡洛斯;格 拉维森(46’古蒂),巴勃罗-加西亚;贝克汉姆,劳尔(87’德拉雷德);罗纳尔多(69’布拉沃),罗比尼奥


毕尔巴鄂(4-2-3-1):阿兰苏维亚;埃斯波西托,拉克鲁斯,路易斯-普列托(85’穆里略),卡萨斯;奥拜斯,古尔佩吉(72’伊劳拉);伊邦,蒂科,耶斯特(69’略伦特);埃切贝里亚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